宝钢发展氧化铁红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进入施工阶段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5

  日前,宝钢磁业(江苏)有限公司与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分别代表宝钢发展公司和五冶集团,在宝山宾馆签订了宝钢氧化铁红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施工合同。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自去年10月,宝钢氧化铁红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落户江苏海门市海宝工业园以来,项目按节点顺利推进,先后进行了项目奠基和设备合同引进等工作。

  此次,宝钢发展公司委托宝华招标公司进行施工方招标,最终,五冶集团独家中标该项目的施工合同。

  宝钢发展公司希望五冶集团上海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现场管理,确保安全和质量,同时能兼顾工期,积极争创“双优”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