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漳平公司2台30万千瓦工程5号机组首次带满负荷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6月14日19:58,福建华电漳平火电有限公司2×300MW工程#5机组首次带满负荷试验,22:40成功进行了甩100%负荷试验。此次试验成功,为下一阶段机组进入168小时试运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漳平火电公司2×300MW“上大压小”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造价等各项目标,积极推进工程建设,努力克服困难,加强组织、协调、沟通与磋商,认真学习借鉴同类型电厂的建设经验,深入开展设计优化工作,克服了内外部各种困难,不断加强过程控制与监督。

  目前,该公司#5机组试运行、调试工作经过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员工紧密协作和共同努力,机组试运行、调试工作不断顺利进行,优化了调试方案,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问题,确保试运工作科学有序进行和高水平移交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