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17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 

  本次短期融资券发行主体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总额30亿元人民币,期限1年,利率4.72%,用途为补充集团流动资金,优化债务融资结构。招商局集团通过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获得了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低成本资金,为招商局的稳定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受到市场的欢迎和接受,再次显示招商局集团在市场上较高的资信地位和雄厚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