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之星”轮加盟长航油运VLCC船队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0

  6月10日,超大型油轮“长江之星”号命名交船仪式在上海举行。该轮是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为长航油运建造的四艘31.6万吨级超大型油轮的第一艘,是长航油运目前拥有和控制的单船载重吨位最大的油轮。

  该VLCC油轮符合今年4月1日生效的CSR(油船和散货船共同规范)建造要求,已安装“士帕能”节油装置和低硫油装置,具有较好节能环保效果;具有货油加温装置,按防海盗规范要求设置了船员安全舱室。最大载重吨31.8万吨,可一次装载进口原油近2百万桶,在运价较高的苏伊士运河以西航区具较强竞争力。长航油运目前拥有和控制的超大型油轮已达11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