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深圳世界之窗第十六届国际啤酒节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作为华侨城深圳世界之窗最为重要的节庆活动之一,第十六届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18日至9月18日举办,6月18日晚上在环球舞台举行开幕式文艺晚会。

  据悉,深圳第26届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将在世界之窗举办,提前上演深圳年轻人的啤酒狂欢盛典,为大运会闭幕式各项筹备工作争取了时间,有利于创造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本届啤酒节以“劲爆啤酒季 夏日High不停”为主题,将分为狂欢三部曲,分别是PARTY嘉年华(6月18日—7月31日)、大运嘉年华(8月1日—8月26日)和夜SHOW嘉年华(8月27日—9月18日),时间跨度三个月,创以往啤酒节之最。其中PARTY嘉年华和夜SHOW嘉年华将打造全新夜场狂欢,主会场凯撒宫世界风情演出、万众举杯的啤酒品饮、佳肴荟萃的美食展、世界啤酒文化展示、火爆酣畅的啤酒大王挑战赛等活动将为游客奉上来自味觉、视觉和听觉的三重享受;而大运嘉年华将掀起一股全民大运风,大运向前冲、大运罗盘行大运、大运UU变形记、大运明星对对碰等欢乐互动游戏结合惊险刺激的动感项目,让游客在与大运会同乐之时共享闭幕式不一样的精彩。

  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国际啤酒节已成为世界之窗最为重要的节庆活动,其知名度、美誉度也在逐年提升。每年的啤酒节人们总有新发现,总是让人难以预料,充满惊奇,而今年的啤酒节将更多的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融入其中,将精心打造一个“以啤酒为主线、美食为依托,热歌辣舞狂欢”为主要形式的老百姓的节日,全力烘托举城激情、浪漫的浓郁氛围,丰富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