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坞高清付费频道上线 体验高品质电影生活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2

  华录坞高清付费频道(http://www.hualu5.com/pay/)于6月16日正式启动上线,作为具有央企背景的新一代视频网络,华录坞此次推出高清付费点播引起业界关注,该频道在上线之初即囊括了300多部高清电影,基本满足了部分高品质用户的需求。

  据悉,作为国内一线影视公司“华录百纳”的兄弟公司,华录坞除利用自身的独家拍摄资源外,还将通过与电影网等优质版权提供商的合作来丰富频道内容。同时在视频质量和播放速度方面,将依托华录集团成熟的“蓝光视频转码”技术,不断提升视频在线播放质量,使用户能够通过低廉的价格看到无广告、缓冲快的高清电影。

  在此次频道上线推广期间,注册用户仅需支付2元即可享受到院线大片和一系列高清电影,如《战国》、《武林外传》等。通过支付宝、网上银行等支付渠道在短时间便可完成,付费方式便捷、安全,累计充值还有正版蓝光影碟等惊喜礼品回赠。

  此外,中国华录集团还将利用自己成熟的影视文化产业链和完善的硬件设施,致力于推动国家的三网融合技术的发展,目前支持在线播放下载的新一代蓝光高清机顶盒也在研发之中。届时,一个囊括电影、电视、游戏、动漫、高清视频等多内容、多客户端的高品质在线视频服务平台将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