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携手太平洋公主号邮轮首推环球世界108天之旅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3

  近日,港中旅旅行社板块西南公司与全球最大邮轮集团――美国嘉年华邮轮集团签订了太平洋公主号邮轮环球世界108天之旅重庆总代理。此次环球之旅将于2012年1月在重庆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届时,来自全球的游客可搭载豪华邮轮从美国出发,开启环球之旅。

  此次环球航行将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罗德岱堡出发,穿过加勒比海、巴拿马运河到达美国加州。经停夏威夷群岛后,邮轮将航行于南太平洋,到达悉尼。在游览中东、欧洲、地中海之后,整个环球旅行将在意大利威尼斯结束。

  担任此次环球航行重任的太平洋公主号邮轮,造价1.5亿美元,可载680人。该邮轮长180多米、宽25米、11层高,拥有夜总会、电影院、各国风情餐厅,免税商店、艺廊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