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在广东订造首批8艘沿海专制船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7

  6月23日,中远集团与中船集团“中远沿海专制船建造合同签字仪式”在广州举行。

  此次签订的8艘沿海专制船由中远集团自主研发、自行设计,具有吃水浅、货载大、航速快、能耗低的特点,是国内最先进、最环保、最节能的新型船型,总投资近16亿元。中远集团决定将20艘沿海专制船的第一批8艘船全部交给在广东的中船集团广船国际公司、黄埔造船公司建造,这是落实广东省经济转型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中远集团落实与广东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又一重要成果。此次签约标志着中远集团与中船集团在“十二五”期间新一轮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