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钢制罐进入高端啤酒市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8

  宝钢金属武汉宝钢制罐进入高端啤酒市场,获得了青岛啤酒2000万罐订单。日前,首批由武汉宝钢制罐生产的易拉罐灌装的啤酒,在青岛啤酒湖南生产基地下线。

  武汉宝钢制罐于今年2月进入试生产,产品定位为铝制两片罐,主要用户群为可乐、茶饮料、啤酒等知名品牌饮料生产企业。

  在试生产之后的短短3个月内,武汉宝钢制罐接连拿到了娃哈哈、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三大品牌的认证证书及订单。由于高端灌装啤酒市场对于易拉罐质量、密封性、包装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武汉宝钢制罐不断改进技术,满足客户需求。今年5月,青岛啤酒厂派专人前往武汉宝钢制罐车间,进行考核与认证。最终,武汉宝钢制罐获得了青岛啤酒供应商认证及下半年2000万罐的订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