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公司智能化塔机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大型动臂式QTD500智能塔机通过评审方案设计评审会。经专家组讨论,QTD500智能化塔机方案通过评审。江麓塔机将打破行业现有技术格局,引领塔机行业迈入智能化新纪元。

  QTD500动臂式智能塔机是该公司根据市场形势与自身发展需要推出的又一款高性价比新产品,该塔机基于江麓多年塔机制造成功经验,充分吸收与借鉴国内外动臂式塔机的先进技术,除具备常规大型动臂式塔机本身具备的工作高度高、超重量大、可带载变幅等基本特点外,还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和信息化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与塔机有机结合,具有安全综合监控、群塔防碰撞、故障自诊断和远程监控管理等功能,拥有强大的感知、分析、推理、预测、控制和管理功能,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有效地规避事故风险,降低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该塔机起点高,基本参数与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QTD500动臂式智能塔机作为新一代动臂塔机,以其新颖的结构设计、高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和管理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将极大地提升江麓塔机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占领中高端市场,铸就江麓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