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获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近日,中交二航局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审查,成功获得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此次全国仅有5家企业获此资质。

  2003年,中交二航局决定开始进入轨道交通工程市场。2005年,中交二航局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成立隧道工程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掌握了盾构施工核心技术和隧道施工关键技术。2006年,中交二航局进一步调整机构,成立了铁路(地下工程)事业部,加强该业务板块的运作。近年来,中交二航局先后承建了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广佛地铁土建12标等一批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施工单线里程达到20公里。

  此次资质就位,为中交二航局进一步开拓城市轨道工程建设市场,做强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