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限时抢购 再掀优惠机票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3

  6月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在其“限时抢购”活动中推出国内往返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地区的特惠航线,受到旅客的广泛欢迎,不少网友大呼价格优惠,很给力。由此,为答谢网友的关心和关注,7月11日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将再次推出限时抢购活动。

  据了解,此次抢购将分为中国境内出发和中国境外出发两部分航线。旅客如果从中国境内出发,可以由广州、上海、北京、杭州、长沙、武汉、厦门等城市出发飞往洛杉矶、温哥华、台北、香港、首尔、釜山、东京、大阪、名古屋,往返价格仅520元起。

  如果旅客从中国境外出发,出发地涉及北美、港台、日韩等地区。旅客可以由境外出发飞往中国内地(例如:温哥华-广州),也可以直接飞往境外其他通航点(例如:洛杉矶-马尼拉、温哥华-新加坡、东京-悉尼)。

  限时抢购活动中所列价格均为机票价格,不包含其他税费。此外,优惠机票的使用条件、旅行时间等细节会因航线不同而有所区别,有需要购买的旅客可尽早登录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了解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