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硅钢环保K涂层产品批量供应南阳防爆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依靠有力的产品推介以及快速周到的服务,今年以来,宝钢无取向硅钢环保K涂层产品不仅实现了向南阳防爆的批量供货,而且供货量持续稳定增长。

  南阳防爆是国内著名的防爆电机生产厂家,有着突出的行业地位和综合影响力,使用环保性能更为显著的K涂层产品替代原产品,对于其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意义深远。

  在宝钢国际华中公司、宝钢股份硅钢部、产品发展部、薄板销售部等组成的协同团队努力下,宝钢硅钢K涂层产品去年开始在南阳防爆小批量试用。相关工作人员密切跟踪,快速响应。为了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K涂层的环保性能等,还配合用户开展适应实际使用情况的技术攻关等,受到用户高度评价。今年,该产品在南阳防爆实现批量供应,且供货量持续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