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所属安徽四创电子成首批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日前,中国电科所属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四创电子)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首批认定的国家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四创电子作为“中国雷达第一股”,主营业务涉及雷达、公共安全、卫星导航、微波通信、广播电视及智能交通等领域,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承担了国家级创新、火炬计划和双高一优等重大项目。近年来,四创电子围绕气象雷达、航管雷达、北斗导航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具有自主产权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技术成果;同时,在公共安全相关技术的研究上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先后获得《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临时使用许可证》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