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热模拟机落户中钢邢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5

  日前,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首次热模拟试验顺利完成。标志着国际上最先进的动态热模拟试验机顺利落户中钢邢机。

  该设备的引进,将为快速推动国际尖端轧辊制造技术的科研进程提供试验场所和有效技术数据,为中国轧辊领航国际市场,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做出贡献。

  此次热模拟机落户中钢邢机,不仅使中钢邢机成为中国唯一一家拥有该设备的轧辊企业,使拥有领先全球最先进的科研实验及检验检测仪器设备的中钢邢机如虎添翼,更对企业轧辊产品新材料开发、轧辊性能提高、轧辊产品使用指导和促进轧辊技术创新能力、综合竞争实力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