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炼钢厂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启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日前,宝钢股份炼钢厂启动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厂房冒黄烟、厂内二次扬尘得到有效遏制;各污染点烟尘明显受控,厂区环境明显改观;除尘设备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目标的实现。

  今年以来,炼钢厂对影响炼钢清洁生产的各个区域、环节和影响因素进行梳理的基础上,制订了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书,并细化分解为245个整治项目。

  根据计划,炼钢厂将建立环境整治项目管理制度,并通过“环境周周读”或“环境观摩”的形式推进项目的有效开展;调整绩效管理重点,在部门月度绩效评价中,将能环工作的权重由原来的5%上调为10%,部门季度绩效评价中,突出现场“5S”改善工作;针对每个环境整治项目,分别制订详细的行动计划书;依据各项目的特点,各分厂、车间每周进行跟踪和分析,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强化员工行为养成,促进环境的改善与保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