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发布首批沃Phone和多款智能战略终端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0

  2011年7月18日至19日,为期二天的2011年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7月19日,在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第二天,中国联通举办了“沃3G战略终端新品发布会”。发布首批两款沃Phone终端,并与索尼爱立信、三星、酷派、摩托罗拉、LG 、HTC和华为等公司发布了15款最新WCDMA智能终端。

  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沃3G战略终端新品的营销政策。中国联通为战略终端都配备了优惠的销售政策、方便快捷的购买渠道、量身定制的套餐以及丰富多彩的3G应用,让用户能真正体验“极速互联随我行”,轻松享受3G美好新生活。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智能终端包括首批沃Phone、首款游戏手机、首款HSPA+手机、首款双W双待机、首款双核手机、首款裸眼3D手机以及首批云手机等。中国联通将始终秉承“创新改变世界”的理念,与终端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持续为用户推出丰富多彩的3G智能终端和3G应用产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