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电力上半年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好于去年同期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近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二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上半年,长江电力克服来水偏枯的不利因素,各项生产经营情况较好。

  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长江上游来水偏少,长江电力在满足抗旱、生态补水等需求的基础上,采取有效措施,将不利影响减到最小,生产经营工作总体受控,各项指标好于去年同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长江电力上半年总发电量约390.84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6.46%。其中,三峡电站完成发电量约319.16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7.26%;葛洲坝电站完成发电量约71.68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3.06%。

  会上,长江电力总经理张诚对下一阶段的生产经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各部门、单位、专业化公司围绕目标,加强措施,进一步优化调度、加强安全生产,努力增加发电量;加强项目管理、降低财务费用,严格控制成本。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布置中,他要求,进一步细化、优化汛期调度方案,充分利用好中小洪水,努力增加发电量;加强安全生产,做好发电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确保汛期不因发电设备故障产生弃水;通过加强项目管理、资金运用、对外投资项目管理、开展远程办公等措施进一步严格控制成本,降低管理费用;专业化公司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