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中标黄浦江航道疏浚维护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日前,中交上航局中标2011年下半年黄浦江航道疏浚维护工程,维护包干期为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黄浦江航道疏浚维护工程主要包括:黄浦江吴淞口、高桥、陈家嘴深水航道及张华浜浅水航道的维护,深水航道维护长度共4600米,维护深度为-8.0米;浅水航道维护深度为-4米。维护通航保证率考核目标为90%。工程采用施工总承包方式。

  黄浦江是上海的母亲河,每年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游客观光旅游,也是货轮进出上海的重要河流。中交上航局将黄浦江航道维护工程作为传统的内河疏浚项目,每年积极参与投标,认真组织实施,对改善黄浦江航道通航条件,确保航道畅通,促进上海内河航运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