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二号F火箭赴酒泉执行首次交会对接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7月15日,执行我国首次交会对接任务的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发射试验队出征仪式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举行。本次出征仪式以“成功发射、书写神奇”为主题,发射试验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上,长征二号F火箭总指挥刘宇从一院院领导手中接过队旗。全体队员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庄严宣誓:全力以赴、拼搏奉献,誓夺首次交会对接任务的圆满成功。

  该院领导对参与首次交会对接任务的所有参试人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发射任务圆满成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靶场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确保杜绝技术死角、工作全程可控。

  仪式结束后,该院领导带领全体队员在成功旗上签名,表达了自己圆满完成我国首次交会对接任务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据悉,长二F火箭通过了各项严格的测试,启程“出征”,前往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将在发射场与“天宫一号”一起完成相应的技术测试后,静候发射窗口,以最完美的状态迎接我国首次交会对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