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景区成深圳大运会官方唯一指定旅游景点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7月29日,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向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颁发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旅游点”牌匾,标志着锦绣中华•民俗村正式成为大运会官方唯一指定旅游景点。 

  港中旅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作为全国首批AAAAA级景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中国第一个展示和传播中华文化的主题公园,在“弘扬民族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方面做出了卓尔不群的贡献。20多年来,她曾接待过国内外100多位政府首脑、政要和社会知名人士;让国内外6000多万游客“一步迈入(中国)历史,一日畅游中国”,使他们零距离、集中、快速地了解了中国,了解了中国文化。因为它的杰出贡献,景区先后获得“全国AAAAA级景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深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能代表深圳25年形象的深圳名片”、“深港市民喜爱的旅游度假胜地”等众多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成为当之无愧的深圳名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