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中标鸟巢改造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中航天建设工程公司承接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屋面排水系统改造工程,将对鸟巢屋面排水系统进行整体维修与改造。

  后奥运时代,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会议展览、文化娱乐等活动在鸟巢举办,其日常维护与保养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该工程总造价1500万元,包括对鸟巢屋面天沟裂缝和雨水斗渗漏进行焊接、修补、改造等。施工期间鸟巢日常运营,对施工组织管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航天科工中航天建设工程公司针对该工程的技术难点组织了论证与攻关,最终凭借出色的技术方案以较大优势中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