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中标全国在建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8

  近日,东方电气DHSP1GC-3K并网光伏逆变器在宁夏农村屋顶光伏发电试点工程项目上中标。该项目为国家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第一批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的重点工程,此次中标体现出东方电气自主研发的产品已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

  光伏逆变器是东方电气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之一,在设计结构上应用了公司专利技术,并网性能上具有效率高、安全稳定的特点,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