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向浦项提供第三套滚筒渣处理装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9

  宝钢滚筒渣核心技术的产业化不断加速。日前,宝钢工程技术集团与韩国朝恩开发公司签订了第三套滚筒渣处理设备供货合同,该设备将落户韩国浦项钢铁公司光阳厚板厂。

  从上世纪90年代起,宝钢就致力于研发炼钢滚筒渣处理技术。目前,已成功开发出第四代滚筒渣处理设备。两年前,宝钢工程首次与韩国朝恩开发公司合作,获得了向韩国浦项钢铁二炼钢厂输出两套第四代滚筒渣处理设备的合同。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团队本着扩大宝钢的技术品牌影响力、服务好业主的原则,在设备设计、制造、发运、现场安装、调试等环节高效协同,确保了项目的进度和质量,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目前,已投用的两套滚筒渣装备运行稳定,各项技术指标全部达到国际标准要求,使浦项实现了渣处理的“清洁化、资源化、短流程化”。同时,也为第三套装置的顺利输出奠定了基础。

  基于前两套设备的良好合作,第三套滚筒渣装置的商务谈判时间大大缩短。合同签署后,宝钢工程技术集团工程技术事业部已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项目小组,全力以赴开展项目实施工作,确保按期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