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冶总院中标中国黄金集团金厂峪金矿井下安全与尾矿库在线监测建设工程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1-08-10

  日前,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在中国黄金集团举行的金厂峪金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监测监控、人员定位、紧急避险、压风自救、供水施救、通信联络)与尾矿库在线监测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中,凭借技术优势成功中标。

  河北金厂峪金矿为中国黄金集团的下属企业,是中金集团“六大系统”建设的首批试点单位之一,也是国内非煤行业先期开展“六大系统”建设的几家矿山之一,计划年底前完成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与尾矿库在线监测系统建设。

  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技术人员前期多次现场考察和详细的方案论证,提出了基于井下前千兆工业以太网,集“人员定位系统、通信联络系统、监测监控系统”为一体的结构化设计方案,以及“建设避灾硐室、改造现有压风供水系统”的分项设计方案。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金厂峪矿井下安全防护与施救水平,改善井下安全生产条件,为中金集团安全管理和政府安全监管提供重要信息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