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大运安保科技系统完成火炬传递安保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0

  近日,大运会创意快乐滨海线火炬传递活动在深圳举行。为确保本次圣火传递护卫任务顺利完成,航天科工大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团队制定了周密的保障措施方案。

  此次圣火传递护卫任务,距离达10余公里,火炬手200多名且有众多名人,规格高、任务重、警力多,安保科技系统保障成为一项重要任务。针对此次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大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团队提前一天对圣火行经路线内的摄像头、电子车证固定式查验设备、卫星通信车以及安保指挥系统进行了反复调试与演练,以确保传递期间安保科技系统能够及时响应与处置突发情况。在火炬传递的现场,建设团队人员坚守在卫星通信车内,确保实时语音、图像以及指挥调度命令能够在第一时间由安保人员掌控;在深圳市大运安保指挥部里,建设团队人员协助公安民警进行安保科技系统的操作,力保各系统运行稳定、数据流转畅通、指挥调度响应及时。

  大运圣火传递保障工作是大运安保科技系统建设团队在开幕式前承担的又一次重要安保任务,团队成员凭借着熟练的操作技能、顽强的工作作风,成功保障了大运火炬的顺利传递,为执行后续安保任务积累了更加充分的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