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航局投资建造的万方耙吸船“浚海5”进坞合拢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1

  8月8日,中交广航局投资建造的10288m3自航耙吸式挖泥船“浚海5”顺利进坞合拢。

  “浚海5”是中交广航局继“浚海1”、“浚海2”后建造的第三艘“浚海”系列挖泥船,船总长131.3米,宽25.4米,挖泥吃水8.45米,最大舱容可达10288m3。该船为双桨、双耙、双导流管、双机复合驱动、单甲板、球鼻艏、带导流鳍型钢质焊接流线型船体的自航耙吸式挖泥船,适用于不同土质的疏浚、吹填工程。该船采用IHC最先进的高效泥泵以及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国产挖泥控制系统。

  该船的建造,将进一步优化中交广航局船舶结构,大大提升其在疏浚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