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戚墅堰公司燃机热电联产工程6号汽机扣盖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1

  8月8日,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燃机热电联产工程6号汽机成功扣盖,为工程首套机组如期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汽机扣盖是汽机设备安装中最为重要、最为复杂的工作,是汽机施工中的重头戏,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施工中,小到每一个螺丝,大到汽缸的组合,都要打磨均匀、清扫洁净。工程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务实协作、顽强拼搏、敢打能拼”的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坚持高质量管理、高标准施工,在抢抓工期的同时坚决不放过任何一处缺陷。安装过程中,施工人员对汽封间隙进行反复调整,使其各项数据达到设计要求,扣盖前各项工作准备完毕。8月7日,6号汽机顺利通过江苏省电力质监中心站扣盖前的质量监督检查。

  8月8日8时30分,在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后,汽轮机扣盖工作正式开始。有关人员迅速开始吊装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施工方案要求有条不紊地做好起吊、吹扫、清洁、吊装就位、隔板就位、转子就位等每一道工序。经过近10小时的努力,18时18分,6号汽轮机汽缸顺利扣缸就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