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相关产业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1

  8月10日,武钢建工集团成功中标武汉市鹦鹉洲长江大桥两岸接线工程(汉阳段)BT项目,总标的达35亿元,标志着武钢相关产业发展又迈出坚实一步。

  鹦鹉洲长江大桥系武汉市第八座长江大桥,是世界上首座主缆连续的三塔四跨悬吊悬索桥,北接汉阳的鹦鹉大道,南连武昌的复兴路,建成后将和二七长江大桥构成武汉市新二环线。武钢建工集团此次中标的汉阳岸接线工程主线全长3969M,全程高架,标的金额达35亿元,采用BT方式投资建设,即工程由建工集团融资、建设,项目竣工后移交给政府,由政府偿还融资和建设费用。该项目将不仅推动建工集团走出武钢、走出青山,而且加速该公司从冶建工程承包商向社会服务供应商转型,同时带动武钢钢材销售、钢结构制作安装等相关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