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安徽宿州发电公司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8

  进入8月份以来,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日发电量呈较高增长态势,8月16日,更是以2891.2万千瓦时的日发电量,创下投产以来新高。当日,该公司单机平均负荷达到600.2MW,负荷率保持95%以上。


  针对“高负荷、高气温”的双重考验,该公司积极开展四值小指标竞赛、值班员运行指标优化调整、巡视操作员岗位能手等竞赛活动,精心监盘,细致操作,保证机组参数在规程范围内运行。强化机组的巡回检查,对受温度影响较明显的设备,加强检查和监视力度,使隐患早发现、早消除,确保不发生因运行操作、巡检不到位和指标异常等影响电量的事件。认真做好入炉煤煤质及掺配掺烧管理工作,杜绝因煤质混配不均造成降出力等事件的发生,最大限度地抢发电量,确保全年80亿千瓦时发电量任务的务期必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