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金陵石化全力增产汽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中国石化金陵石化面对当前成品油市场变化形势,努力挖掘炼油二次加工装置潜力,积极增产汽油。8月1日至9日,公司产汽油已经达到月度计划的45%。

  该公司的炼油二次加工装置不仅要对自产汽油进行精制加工,而且还承担着省内部分炼油企业的汽油精制达标任务。面对近期国内汽油市场出现的紧俏形势,该公司采取各种措施提高炼油二次加工装置的汽油产量,千方百计落实总部“用好每一滴汽油的组分”要求。他们从原料来源上加强控制与协调,对企业内部及外企业送入炼油二次加工装置的原料油进行分类处理,确保为炼油二次加工装置提供最适合生产轻质成品油的原料油。同时在生产汽油的主要二次加工装置催化装置开展“汽油干点竞赛”,对“干点”控制达到工艺规定标准以上的班组进行奖励,使汽油保持高产。7月,该公司一催化装置的汽油收率创今年最高纪录,达到45.5%,比计划高出两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