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青海纳子峡电站引水发电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2

  8月18日,中国水电所属水电十五局中标青海省门源县纳子峡水电站引水发电工程。

  纳子峡水电站工程位于青海省东北的门源县苏吉滩乡和祁连县黙勒镇的交界处,地处大通河上游末段。总装机容量87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3.106亿千瓦时。引水发电工程开工时间2011年8月,完工时间2013年10月,合同工期27个月。

  这是2011年中国水电十五局继青海积石峡水电站右岸永久进场公路工程、青海格尔木250MWp并网光伏电站土建工程、青海共和30MWp光伏并网发电特许权项目土建工程等项目之后,在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第四个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