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洋洲航线增至每周42班 国内首飞西澳首府珀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3

  南航于近日宣布,冬春航季将通过新开北京-广州-珀斯航线和加密墨尔本、奥克兰航班等举措,大举增加广州飞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航班。届时,南航飞往澳洲的运力将达到每周35班,飞往新西兰的运力达到每周7班,南航飞往大洋洲的运力将总体增至每周42班。此举进一步奠定了南航广州枢纽在国内中转大洋洲的第一门户地位,并为全球旅客经广州枢纽中转前往大洋洲提供更丰富和便捷的选择。

  详情请咨询南航24小时服务热线95539或登陆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即日起登录南航门户网站www.csair.com和南航海外网站http://www.flychinasouthern.com购买国内至澳大利亚、新西兰客票,可享受公布运价基础上7%直减优惠(网站查询页面显示价格即为直减后票价)。

  国内首飞:南航新开北京-广州-珀斯航线

  2011年11月8日,南航将新开北京-广州-珀斯航线,这是国内首条飞往西澳首府的航线,也是南航开通的前往澳洲的第四条航线。此航班每周三班。去程CZ319航班,每周二、四、六17:30从北京起飞,20:45经停广州,22:00从广州再次起飞,第二天06:00抵达珀斯。回程CZ320航班,周三、五、七09:55从珀斯起飞,18:20经停广州,20:00从广州再次起飞,晚上23:10到达北京。

  轻松出行:布里斯班航班延伸至北京出发

  为方便北京旅客在家门口轻松坐上飞往布里斯本的航班,从10月30日开始,南航的布里斯班的航班延伸至北京-广州-布里斯班,航班亦由每周3班加密为4班。去程CZ381航班,逢周一、三、五、日17:30从北京起飞,20:45到达广州,22:00从广州再次出发,当地时间第二天08:55到达布里斯班。回程CZ382航班,每周一、二、四、六11:15从布里斯班起飞,18:20到达广州,20:00从广州起飞,晚上23:10到达北京。

  加密频次:直飞墨尔本航班增至每天两班,直飞奥克兰航班增至每天一班

  墨尔本是澳州第二大城市和旅游胜地,拥有通往澳州内陆发达的交通优势和旅游资源,是旅客出行澳州的首选地之一。继南航在悉尼航线每天两班后,2011年冬春航季,广州直飞墨尔本航班也增加到每天两班,起飞时间分别是早上9点和晚上9点,为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为满足前往新西兰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广州-奥克兰航线由目前每周3班增加到每天1班。同时广州起飞时间也由原来的23:50调整为00:30起飞,极大便捷了各地经广州中转新西兰旅客的出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