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首次进入汽车零部件深加工领域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31

  8月23日,随着竞拍大屏幕倒计时读秒回到零位,安徽芜湖长江产权交易所大厅里掌声响起,武钢成功竞得奇瑞汽车河南整车生产基地冲压核心工艺的总承包经营权,标志着武钢进入汽车零部件深加工领域。

  此次芜湖剪配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获胜,实现了三大突破:一是供应模式,由钢材供应转向汽车零部件供应;二是建设模式,由自建转向兼并收购租赁等多种方式;三是投资方式,首次参与社会公开竞拍。

  武钢集团和股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股份营销总公司、集团规划发展部、运营改善部等相关部门组成专门团队,制订周密的竞价策略和方案,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合理的价位胜出。

  奇瑞汽车河南生产基地将于今年年底投产,配备冲压、涂装、焊装、总装四大工艺,年设计产能30万台。其中,冲压车间占地5万平方米,规划有4条先进生产线。芜湖剪配成功涉足冲压加工生产有利于奇瑞汽车河南基地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而且对武钢汽车钢的研发和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