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布泊”牌硫酸钾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31

  截至2011年8月29日,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罗布泊”牌硫酸钾产品发运量突破百万吨大关,同比增长50.5%,发运量创历史新高。

  多年来,硫酸钾产品铁路运输一直是制约国投罗钾产品销售的瓶颈。今年年初,国投积极与农业部、商务部、中国钾肥协会联系,钾肥运输问题得到了更多的理解与支持,相关部门联名上书国务院,请求支持。为此,温家宝总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铁道部积极给予协助。自治区经贸委、乌鲁木齐铁路局共同协商后,决定加大对产品运输的支持力度,从2010年12月14日至2011年3月22日突击抢运硫酸钾产品。

  为配合抢运工作,国投罗钾在充分利用原有中转库的同时,继续优化已建成的覆盖全国的储运网络,并在酒泉市又新设了一个发货点,为发运工作提供应急保障。与此同时,国投罗钾储运公司员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冒严寒、战酷暑,确保了发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国投罗钾发运量创历史新高,充分表明国投罗钾得到了国务院领导、各部委和新疆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确保了物流畅通无阻,为全面完成全年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