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成功组织中秋台湾千人赏月团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12日,第三届“中旅中秋千人台湾赏月大型活动”在台湾举行。这是港中旅继2009年“心印宝岛 日月潭千人赏月”、“2010年台湾苗栗千人赏月”之后第三次成功举办台湾中秋千人赏月活动,不仅受到海峡两岸旅游协会领导的高度认可,也得到广大游客的好评。

  作为港中旅一年一度赴台游特色品牌产品,此次台湾赏月活动组织了来自大陆7省市600多名游客,并首次有香港同胞、台湾同胞和来自新疆的近60名游客共同参与,意义深远。通过深度挖掘目的地特色资源,加强对客人的团队体验、互动参与、集体组织和全程管控,提供内容多彩多样活动,使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大成功,海内外多家主流媒体进行了详细报道,港中旅藉此获得了台湾新北市赠与“大力推广新北市旅游景点”奖牌,这是大陆旅行社中第一个在台湾岛内获此政府级殊荣,巩固了港中旅在台湾市场的领头军地位。

  自台湾市场对大陆旅游开放三年来,港中旅在台湾出境游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台湾自由行开放后,组团赴台受到冲击,港中旅仍然发挥优势,成为内地旅行社输送赴台人数最多的企业和行业的领头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