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部钢铁企业管道支架设计规范颁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5

  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告,《钢铁企业管道支架设计规范》作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50709-2011),将于2012年6月1日起实施。

  这部规范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编,全国冶金系统各设计院、钢铁公司、施工制造企业、大学科研机构等12家单位历时3年多编制而成,是我国第一部钢铁企业管道支架设计规范。

  规范编制组经过调查研究,认真总结钢铁企业管道支架工程设计经验和科研成果,参考有关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订本规范。

  该规范内容丰富,兼顾考虑了我国现阶段的国情和钢铁企业产业现状,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和科学性,将对钢铁企业的管道支架设计起到规范性和指导性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