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卓资风电场一期工程获第三次CDM核证收益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9

  9月13日,随着113.136万欧元的资金进入内蒙古大唐国际风电开发公司的账户,该公司所属卓资风电场一期工程(40兆瓦)取得了注册以来的第三次核证收益。

  2011年,受内蒙电网送出难的影响,新项目核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现役机组利用小时的持续下降严重影响到发电量指标的完成,导致经营发展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为完成公司下达的全年利润目标,内蒙古风电公司领导班子统一思想、调整思路,从年初就制定了一手紧抓项目推进不放松,一手紧抓经营创效不松懈的全年工作思路,紧紧把握国家对于新能源碳减排资金支持政策为创收之道,深入开展CDM注册与核证工作。 

  卓资风电场一期工程2月份完成CDM第三次核证、6月份完成第四次核证。6月份,卓资风电场二期工程、三期工程以及红牧风电场一期工程完成CDM第一次核证,卓资风电场四期、红牧风电场二期工程完成了CDM注册前的现场核证工作,成功提交注册报告进入DOE审查。 

  经过周密的安排与不懈的努力,2011年上半年大唐内蒙古风电公司顺利完成了4个项目的五次核证工作,为年内取得CDM收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