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集团安排部署2011年“质量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9

  为了深入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贯彻落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务院国资委等七部委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西电集团《2011年质量工作计划》的实施,西电集团于9月份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质量月”活动,并于日前发出了《关于开展201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西电发[2011]162号)。 

  《通知》指出,2011年“质量月”活动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树立“大质量”观,引导和动员全员增强质量意识,努力营造集团重视质量文化、企业追求质量卓越、人人关注质量成长的文化氛围,将 “质量强企”作为西电集团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内容,推动西电集团更好更快发展。活动主题是:关注质量成本,追求卓越质量,履行社会责任。

  为确保西电集团“质量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西电集团成立了以西电集团党委常委、西电电气副总经理张明才为组长的 “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并明确了活动内容,提出了活动要求。

  《通知》要求,所属各单位应根据西电集团“质量月”活动的总体安排,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围绕“质量月”活动的主题,积极创新“质量月”活动的内容、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活动,要充分利用网络、广播、报纸和板报等宣传手段,采取多种形式,普及质量知识,宣传质量理念,增强质量意识,提升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