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财务获得IPO询价对象资格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0

  2011年9月15日,国投财务有限公司完成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备案,正式获得IPO询价对象资格。

  2004年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正式推出询价制度。之后随着网下发行电子平台的推出和制度的进一步完善,新股定价进一步市场化,询价对象执行价格发现功能的作用更加突出。

  2011年2月,国投财务向中国证券业协会提出申请,通过共同努力,终于获得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的全部批准通过。获得询价对象资格从而参与新股网下配售,为国投财务提供了投资股票一级市场的良好渠道和重要机会,国投财务将视市场情况择机参与。

  目前,中国财务公司协会会员单位的105家财务公司中,获得询价对象资格的财务公司共有44家(不包括券商推荐),国投财务是第43家获得询价资格的财务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