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设计的国内首座光伏一体化消防站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0

  日前,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工程第七设计所设计的国内首座光伏建筑一体化消防站在河北保定投入使用,这一项目有力开拓了该公司在光伏一体建筑的新市场。

  该消防站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6000多万,装机容量250千瓦,可年发电30万千瓦时,外立面全部安装太阳能组建,是我国第一座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与消防站功能相结合的建筑。消防站落成后,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设计过程中,该公司第七设计所各专业人员通力配合,以节能环保为理念顺利完成了设计任务。随着我国节能环保的政策要求,国内光电建筑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国内光伏一体建筑的设计领域,将体现低碳、节能、环保设计理念的建筑设计作为事业发展新起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