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720气瓶拖车成功下线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9月18日,由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新能装备公司研制的新产品——大口径720气瓶长管拖车成功下线,并获准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

  近年来,新能装备公司始终将新产品开发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立足点和出发点。2010年下半年,为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新能装备公司开始着手进行大口径旋压机和720气瓶的研制工作,并列入年度重点工作。攻关小组先后攻克了旋压、热处理、和试压等多个工序的工艺技术难题,设计制作了各种工装,反复调整了各项技术参数,改造了调质炉炉体,并对生产流水线的其它主要设备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技术改造。为不影响正常生产,攻关小组周密安排、合理调配,做到了研制工作与正常生产同步进行。在整车安装过程中,CNG事业部抽调精兵强将,连续七个昼夜保质量、抢进度,攻关小组成员则始终坚守在作业现场,随时解决各种技术问题,认真做好各种后勤保障,确保了研制工作的顺利完成。

  新产品720气瓶长管拖车较传统的8管559气瓶拖车提高了约25%的有效容积,安全性能大幅提升。该产品的成功下线,使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气瓶拖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