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连续波精密跟踪雷达首次亮相世界雷达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日前,两年一届的2011年世界雷达博览会暨第六届世界雷达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由中国航天科工自主研制的、打破国内进口的连续波精密跟踪雷达首次亮相展会,成为参展亮点。

  中国航天科工作为雷达专业参展商之一,此次还推出了精密跟踪测量雷达、精密跟踪制导雷达、情报警戒雷达、机载星载雷达、气象雷达等30余种雷达和多种元器件产品,精致的雷达模型和详细的产品介绍引来了来自世界各地雷达专家和军事爱好者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展览从9月21日起至23日维期三天,航天科工此次参展充分展示了航天雷达技术的发展状况和航天军民两用雷达在推进国民经济发展、建设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