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以“心至 行至”为主题 展现“比特经营”魅力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2

  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11)召开在即,上海贝尔将以“心至 行至 At the speed of ideas”为主题,参加本届展会。作为各大运营商在通信领域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今年上海贝尔的展示内容将围绕主线“比特经营”展开,通过“打造网络的智慧,提升用户的体验和实现高效的运维”这几个维度来阐释如何帮助运营商实现高效经营的转型,解决固定和无线数据业务的爆炸性增长同运营商收入增长不匹配的问题。

  上海贝尔提出的“比特经营”基于对运营商需求的深刻理解,围绕该主线,上海贝尔的展示内容将主要解决以下三个核心问题:

  ——如何提升网络的单节点设备能力:大幅提升设备的处理能力,同时降低设备能耗和占地面积。 

  ——如何提升用户体验,改善运营收益: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终端接入同一业务,确保平滑的使用体验;同时运营商能够根据业务特性和网络状况动态调整管道资源,最大化发挥每比特的效益;进一步开放网络能力,结合第三方创造新的运营模式,带来新的收益。 

  ——如何提升网络的整体运营效率:选择最经济的管道传送相应的比特;能够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快速定位到故障的根源,提升运营效率;实现跨网络和跨厂家设备的综合监控和管理;分阶段有计划的实现网络管理外包,集中精力做好主营业务经营。 

  针对上述三类问题,上海贝尔提出高效能网络战略,不仅使运营商可以用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不断调整其网络接入层到传输层的带宽,提供可扩展、可靠的低成本比特传输;还允许运营商在网络中引入内置服务、应用感知、QoS,以及流量优化,提升网络的智能化水平,以最佳的成本提供增值服务;同时高效运维的理念,从跨网络跨厂商的整体服务,到面向全专业的综合监控系统,能够进一步提升运营商的管道运营效率。

  阿尔卡特朗讯在数据传送/无线/光网络领域的最新创新成就,更将推动高效能网络建设和高效的比特运营引领至新的高度。据此,展台规划为五个展区,包括:智慧网络、体验至上、高效运维、绿色之道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