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芒果网跻身中国旅游电商品牌前三名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9月14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搜狐旅游频道协办的《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发展报告》学术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旅游业界的代表应邀出席,并就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

  《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在线旅游业交易)市场规模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占整体旅游收入份额将近15%。公众对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品牌认知度的排名中,芒果网超越艺龙,进入前三。

  旅游业务的快速增长,成为芒果网的一大亮点。借助港中旅集团的丰富资源和自身多年积累,芒果网在旅游领域优势明显。目前,芒果网又新增了门票、邮轮、签证、租车等业务,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未来有望对旅游业务进行一站式整合。针对微博增长率高企,成为最热门互联网应用这一现实,下半年,芒果网还将结合港中旅集团的国民休闲度假季活动,在新营销领域发力,展开一系列微博互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