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承建世界最高释迦牟尼坐像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3

  日前,经过6个月的现场施工,由中国航天科工所属航天晨光股份公司承建的世界最高释迦牟尼坐像——吉林敦化金鼎大佛首次在开光法会上与世人见面。

  据了解,敦化金鼎大佛建于吉林敦化市六鼎山顶峰,像体总高48米,是世界第一高释迦牟尼坐佛。施工现场地处祖国东北,气候寒冷,有效施工期非常短。航天晨光股份公司在施工现场克服气候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针对工程特点大胆尝试、创新管理方法,仅用短短6个月时间就完成了现场安装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