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中标瓮福磷矿穿岩洞矿段基建剥离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7

  9月22日,中国水电集团所属水电九局3.2亿元中标瓮福磷矿二期接替矿山项目穿岩洞矿段基建剥离工程一标段施工工程项目,合同工期26个月。这标志着水电九局实现了从水电、核电、机场、市政等建筑领域走向新领域市场的新跨越。这也是 “九局环保砂石 中国品牌砂石”的又一辐射效应。

  该工程项目是瓮福磷矿穿岩洞矿段“剥离”工程项目。剥离后的矿山,可供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采数年,因此,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仅希望中国水电九局按时、保质完成本标段的“剥离”工程,更期望中国水电九局绿色环保砂石制砂新工艺、新技术在今后的矿山开挖、破碎工程中得到全面推广与运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