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安检系统登上世界第二海拔机场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9

  康定机场地处四川省康定县折多山斯木措海拔4300米的折多山顶,是世界第二高海拔机场,仅次于海拔4334米的西藏昌都邦达机场。日前,中国航信西南凯亚投产小组经过近半个月的艰苦奋战,按时完成了机场安检系统的投产,并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2008年10月22日,随着东航一架波音737-700飞机首次飞越“蜀山之王”——贡嘎雪山,宣告了康定机场的成功开航。三年后的今天,西南凯亚投产小组的工作人员克服了大量平原机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笼罩着严寒风雨的山顶机场,按时完成了安检系统的投产,为进入秋季的康定机场插上了安全保障的信息之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