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首架A380接受验收 飞机编号为B-6136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9

  日前,南航首架A380从德国汉堡飞抵法国图卢兹,自9月28日起接受南航技术验收小组的验收检查。 

  南航首架A380技术验收小组由南航飞行、机务、客舱、财务、外事、运标、SOC等部门专业人员以及民航总局、民航中南管理局的政府工作人员组成。他们于当地时间9月27日中午抵达图卢兹,下午又再次梳理了A380技术验收工作清单,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以确保次日开始的检查验收工作顺利进行。 

  南航首架A380飞机编号为B-6136。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