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首批大面积全精装增值服务住宅完成入住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8

  8月31日,北京西堤红山项目1、2号楼作为华润置地首批大面积精装修增值服务住宅,近1000套房屋集中交付工作顺利完成,一次收房率达到了98.6%,集中入住整体满意度达到了4.71分(满分为5分)。

  1、2号楼集中入住工作始终秉持“客户为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工作意识,创新性实践了“验房师+专业工程师”的1+1形式,由项目部、工程管理部专业工程师与验房师陪同业主共同验房,在第一时间为业主解答问题,为一次收房率和收楼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提供了专业支持与保障。

  华润置地北京公司恪守高品质核心价值承诺,持续关注业主的细节体验,全面落实增值服务“收纳空间”理念。通过提升团队的组织能力和产品、服务质量,初步实现了高品质落地,并引领当代居住文明的生活样板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